一个没得感情的车手

糖果渣渣

🐻开始和南乔讲述他和时俊青的故事
       那个时候他还叫时俊青。不守规矩,不听指挥所有事情都喜欢反着来,破坏力极强。但最后却总能成事。他啊什么事儿都喜欢跟我较劲。但是最后赢的呢,却总是我。因为每次到了关键时刻,他总是在背后默默挺我。那个时候他应该当我是兄弟吧被调查的时候,他宁可被冤枉。也没有和教官说我知道论文的事。他被赶出学校的最后一秒。也没有供出我的名字。后来我才知道他那天发了疯似的要冲出学校是因为那天他的父亲被放高利贷的打成了重伤在医院抢救。所以根本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习惯性的认为。偷了论文是为了卖钱卖了钱是为了还债连我都认为他最需要的。仅仅是钱而已我还偷偷的帮他还了债。以为自己给做了一件特别哥们儿义气的事。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七年后我知道,当年的事情再也瞒不住了。其实我一直想找一个机会跟你解释跟时樾🌙去好好的道个歉可是因为懦弱我一直都没有开口这么看来,他报复的还远远不够。。
🐻啊🐻你还知道不够啊!!!!你个蠢熊

评论

热度(6)